猿比古君对不起

用周防的态度待人,生死由命,聚散随缘
用宗像的方式做事,殚精竭虑,大义无霾

有了合集很好,虽然还没明白怎么用,但是不用放汇总了

日本两名不同氏族的王在御柱塔洗手间发生了不可描述之事,视频被曝光

(原贴:https://bbs.hupu.com/24678803.html)

(因为太好玩了,所以忍不住改了一下2333333)


据《异能者日报》12月9日报道,日本两名来自不同氏族的王在御柱塔洗手间发生了不可描述之事,但这一过程被其他同时使用洗手间的兔子用终端拍摄下来后被曝光。

涉事的两名日本男子是来自不同氏族的王,他们在御柱塔的洗手间里发生x关系。

当时两人没有控制自己的冲动,停下手边的事物即刻在洗手间发生关系。对此,有人戏称这意味着两氏族联姻。

然而,这两位王过于忘情,并未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正被一个同时使用洗手间的兔子拍摄。对此,记者御芍神紫表示:“毋庸置疑的,我们都知道他们的名字。”但记者拒绝透露他们的身份,因为他们拥有隐私权。

另一家氏族的王凤圣梧还表示,这两位王是两个“高大漂亮的男人”。

这个突发情况在王权者会议上引起了小小的骚动。据称青组Scepter4的副长淡岛世理已经发布了一份通知——禁止任何青组氏族成员讨论此事。

据了解,目前还不清楚这两位王是否会公开关系,或是否将结婚。



评论:

游客:好想知道是哪两位呢。

游客:肯定不是御前吧,是御前的话,兔子不敢爆出来的

游客:小白一直和我和小黑在一起喵!不是小白!

游客:绿王是残疾人吧,他只用残疾人洗手间……

游客:啧,这码打的,和不打码有什么区别


评论(21)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