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比古君对不起

用周防的态度待人,生死由命,聚散随缘
用宗像的方式做事,殚精竭虑,大义无霾

有了合集很好,虽然还没明白怎么用,但是不用放汇总了

RPS有风险,站CP需谨慎 193-200

193
“淡岛君,伏见君,请收拾一下,立刻随我去拜访Homra。之前和黄金出版社谈的合作项目需要他们的配合。”虽然一大早就闹出了乱子,但是正事还是要做的。宗像将手中的文件夹交给淡岛,示意伏见安排通勤车辆。
啧,你只需要一通电话就好了,为什么还要麻烦我们呢?伏见不情愿地拿起车钥匙,跟着神情恍惚的淡岛和镇定自若的宗像一同离开。

194
宗像的突然拜访让草薙和十束着实吃了一惊,他们还不太确定该用什么表情面对这位,特别是十束。
“如果是论坛‘紫’区的缘故的话,二位大可不必这样。”宗像善解人意地说,“特别是草薙君,毕竟淡岛君经常以‘红豆泥’的身份为你以‘马丁尼’马甲发的同人图点赞呢。“
淡岛和草薙对视了一眼,彼此的表情都很复杂。
宗像无视了他们俩,示意十束带路。

195
十束脸上带着僵硬的笑容,他很想摇晃着身边这个人的肩膀问他脑子里进了多少水。但是他不敢。
“十束君有什么想问的吗?”宗像温柔地问道,“我知无不言哦。”
“没有的。”十束带着僵硬的笑容回答。
“十束君,您是一位很有才能的人呢。”宗像由衷地称赞道。
十束觉得自己的笑容快要挂不住了。King快来收了这位吧!

196
十束带着宗像和伏见进入Homra公共休息室的时候八田还保持着石化状态。倒是周防看到伏见后打了个招呼:“你的画技没有退步。”
“感谢夸奖。”内心已经被现任上司锻炼得无比强大的伏见猿比古面无表情地回答。宗像赞许地看了他一眼。
“猴子,无骨无灰是你吗?”八田如梦初醒地问,“我来喝牛奶也是你在用?”
“是啊,终于发现了吗,Mi~sa~ki~~~”伏见瞬间换了一副表情。
“有血有肉也是他哦。”宗像在一边补充道。
八田挥拳就扑了过去,宗像体贴地让开了位置,目送他们一路打了出去。


197
“宗像君,”栉名安娜直勾勾地盯着宗像礼司,“拼图君?”
“是。”宗像回答,“很高兴见到你,红色玻璃珠小姐。”
“拼图君最讨厌了!”安娜再一次夺门而出,十束追出去的时候觉得这幕似曾相识。

198
“唉……”宗像有点苦恼地叹息道。
“什么。”周防坐在沙发上,意味不明地看着宗像。
“是这样,我代表Scepter4向Homra提出合作意向。”宗像带着盈盈笑意看着周防,面前这个男人看着懒散,却有着强大的实力。
“这种事情,交给草薙不就可以了吗?”周防坦然地回望,宗像还是一如既往地自信又美丽,掌控全局的恶趣味没有变。
“哦呀,真是心疼草薙君呢。”宗像任由自己的视线舔舐着周防的身体。
“嘁。你早就想好了。”周防的目光灼热得足可以点燃一切。
这就是我爱的男人。这两个人同时这样想到。


199
等草薙和淡岛分开打成一团的伏见和八田,十束带着终于冷静下来的安娜一同回到公共休息室的时候,宗像和周防已经不知所踪。草薙无奈地抬头看了一眼二楼周防卧室的位置,邀请淡岛坐下,开始谈合作的具体安排。


200
Homra和Scepter4在Jungle发了联合公告,表示将进行第二次合作。不过这不是最让人惊讶的。
道明寺登陆紫区的时候发现,《须王美琴怪奇事件簿》的CP标注被改成了尊礼。
红色玻璃珠:
果然拼图君对我不是真爱!


END


(完整版整理后放出)

评论(11)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