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比古君对不起

用周防的态度待人,生死由命,聚散随缘
用宗像的方式做事,殚精竭虑,大义无霾

有了合集很好,虽然还没明白怎么用,但是不用放汇总了

这里不是维罗纳 0&1

(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梗,有魔改。突然发现音乐剧中红方蒙太古刚好三人组,蓝方凯普莱特则是兄妹组合,刚好可以无缝嵌入,就忍不住动手……【并不是无缝吧喂)

(CP:尊礼,草淡,学院K背景醒目,相对正剧来讲全员OOC,这漫画真是太恶搞了……)

(所有的章节名全都是法语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歌曲名)

(这次更新没尊礼,但是之后更新就有了,姑且也先打上TAG)


Chapter 0  Verona

“超级”苇中学园岛,是以位于东京湾的苇中岛为基础所建立的巨大人工岛屿。这个岛屿经济独立,就像是从日本独立出去的一个国家一样。岛上居住人口约为2万人,其中一半是学生,且就学于岛的中枢设施——“超级”苇中学园。这所学园是从幼儿园到大学一应齐全的学校。因为广受好评,所以有着来自于世界各地的优秀学生。实际上,很少会有跟学校无关的人到岛上来,因为这所学院,聚集了各种特殊的存在,例如,特殊社团。

特殊社团的活动,这是这个学园的特色之一。这里除了普通社团外还有七个特殊社团,加入后可以用超能力,所以在学生当中大受欢迎。光是‘超能力’这个词,就足够让青春期的少男少女们心驰神往了。特殊社团的部长,被称为“王”,只有那些被王认可、被选中的人才能加入特殊社团,并且得到能力。

而在这七个社团中,最引人注意的是颜色为青和赤的两个社团,即被称为“吠舞罗”的可以自由支配火的社团,和统称为Scepter4的佩刀维持风纪的社团。其他的姑且不论,但是吠舞罗的黑色制服和Scepter4的白色制服,就昭示了他们成员的特殊地位。现任掌管吠舞罗的赤之王名为周防尊,三年级,在学园已经留级两年了,是个充满压迫感却拥有独特吸引力的成年人。以周防尊为绝对核心的吠舞罗,平日活动在同名的Lounge Bar内,Lounge Bar的主人是周防尊的好友,同时也是已经毕业的校友草薙出云。现任Scepter4的王是3年H班的宗像礼司,同时也是学生会长,是个聪明又有魄力的白皙美人。以他为首的Scepter4平素的活动地点是学校的学生会室,所以宗像礼司也被称为“室长”。除此之外,活跃于这个学院的特殊社团,还有以白银之王伊佐那社为首的,只有三名成员的白银部,和以比水流为首,同时接纳了灰之王磐舟天鸡的绿部,以及非常神秘的,诸王都不得不向其低头的,被称为“非时院”的黄金部。此外,学院里还有为数众多的,不属于任何社团的超能力者,统称为“权外者”。

青之王和赤之王不对盘,是全校人尽皆知的事情。这两个人就像对方的反义词一般存在着,偏偏在关键点上惊人的一致,都拥有无可比拟的能力和魅力,同时也固执的要死。所谓王不见王,两位王一旦见面,便是一场血雨腥风,连带着吠舞罗和Scepter4的其余部员都彼此对立起来了。在校园里,往往能看到黑色制服赤色火焰的吠舞罗部员和白色制服手持长刀的Scepter4部员站成两排,在王的带领下互相对峙。

然而,在双方交恶的背景下,爱情的萌芽却在悄悄地生长着……


Chapter I  Un Jour

 

故事开始于一个平凡的情人节。

对于学生们而言,情人节本就不是平凡的一天。怀着隐秘的爱慕和渴望的男孩子和女孩子,早早就为这一天做好了准备。特别是,按照惯例,超级苇中学园会在情人节当天的晚上举办舞会,在舞会上牵着自己恋慕的对象偏偏起舞,是无数少男少女的梦想,如果在结束时刻能得到一个吻,那就更棒了。

这样的气氛让校园里从清晨开始,就弥漫了大量的粉红色气泡,连咖啡店吠舞罗都不例外。从前一天晚上开始,在安娜老师的带领下,吠舞罗的成员们便将Bar用粉红色和玫瑰装饰了起来。情人节Special Menu都是玫瑰千层糕搭配粉红色的草莓牛奶。此时吠舞罗Bar里充斥着成双成对的情侣们的身影,形式一片大好。赤部不得不除部长外全员出动充当服务生,每个人的身上都时不时迸发出一串红色的火焰。.

“太好了,这样一来,收入也有了保证。说不定半年的经营预算都有了呢。对吧,出云。”安娜老师坐在吧台的椅子上,看着义务来帮忙的白银部三人组,开心地说。

她的话并没有得到回应。原本应该最为兴奋的主人草薙出云不知为什么,正一脸呆滞地表情看着入口处的挂钟。安娜站起来在草薙的眼前晃了几晃,后者都毫无反应。

“不好啦!草薙哥被店里的情侣晃瞎啦!”来吧台取食物的八田看到这个景象,不由得大叫起来。一旁正在点单的十束多多良和在吧台另一侧沙发上闭目养神的周防尊闻声都转头看着草薙。

“才没有!”草薙一拳捶到八田头上,然后继续放空。

“草薙先生这是,被情人节的气氛影响了吧。”伊佐那社一边将刚刚完成的情人节套餐递给八田,一边小声说。

他说对了,草薙的确有心事,他喜欢上了一个人。

 

全校唯一一个没有被粉红色气场影响到的地方恐怕就是学生会室了。不如说,此时此刻的学生会室,被更加可怕氛围所笼罩着。

“这个……”“啊……”“真是想不到啊……”“嗯……”青部的部员们一筹莫展地盯着一大早就被送到学生会室的,用红豆泥制作而成的,栩栩如生的99朵玫瑰。此刻这尊足以称得上是艺术品的杰作正端正地拜访在学生会室正中的长桌子上,散发着黑紫色不祥的气息。

“哦呀,这是,给淡岛老师的吧。”青部的部长,学生会长宗像礼司推开门时,见到的正是这样的情景,“是谁送来的呢?”

“不知道啊。一早上就被放在门外了。”伏见猿比古回答道,“淡岛老师的神秘追求者吧。”

“那么,秋山君,道明寺君,请你们将淡岛老师的礼物搬运到她的办公室里,其余人,请为今天晚上的舞会做最后一次确认。”宗像礼司的眼镜反射着耀眼的光芒,如同他本人一样光芒万丈,“由于校长通过了2年w组的常国路觉大的提议,舞会上的曲目由各个社团自行挑选,预期中的混乱程度比平时要提升许多,请大家无比提高警惕,把一切不良的苗头扼杀在萌芽之中。”

“是!”Scepter4的成员们立刻投入到了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中,没人注意到宗像的眼镜镜片又闪了一下。

那个底座,是Bar吠舞罗里面才有的托盘。吠舞罗的草薙出云吗?宗像打开一副新的拼图。你送给淡岛老师红豆泥玫瑰,是何用意呢?

 

舞会准时在晚上七点开始了。兴奋过了头的少男少女们都盛装出席,连老师们都不例外。

“淡岛老师,很漂亮哦。”学生会长宗像礼司穿着Scepter4特地订制的的白色燕尾服,“这个给您。”他将一朵蓝色的玫瑰别在数学老师淡岛世理高高盘起的浅金色头发上。

“啊,谢谢。”淡岛世理不好意思地道谢,“请问,上午的红豆泥玫瑰花也是室长送过来的吗?”

“哦,那个不是哦。”宗像礼司伸出手臂,示意淡岛世理挽上来,“全体Scepter4成员都很好奇是谁干的呢。”他的微笑像阳光下闪闪发光的钻石一样,“所以,我们决定在今晚的舞会上,全场保护淡岛老师。不能让那个人得逞!”他潇洒地打了个响指,穿着同样白色燕尾服胸前佩戴蓝色玫瑰花的青部成员集体出现,齐刷刷地在淡岛世理和宗像礼司身后站成一排。

“唉……不必这么隆重吧。”我觉得那个人只是单纯的仰慕我而已……淡岛世理哆嗦了一下。

“绝对有必要的,请相信我。”宗像礼司推了下眼镜,镜片寒光一闪,从不知什么地方掏出两朵玫瑰,将其中一朵灵巧地单手戴在自己胸前,“我为此还特地从十束君手里购买了蓝玫瑰,并且临时改装成了通讯装置呢。说起来,伏见君呢?还有一朵是他的。”

“室长——”伏见猿比古从远处跑了过来,“室长,刚刚接到克劳迪娅老师的通知,有一只动物形权外者跑掉了。为了避免引起骚动,克劳迪娅老师委托Scepter4出动立刻捉拿它。”

“伏见君,你迟到了。”宗像礼司将蓝玫瑰插到伏见猿比古的鬓角,“既然如此,那么就由在下去抓捕权外者。”他将淡岛世理的手交到伏见猿比古手上,“其余成员,请好好享受一年一度的情人节舞会,以及,请务必保护好淡岛老师。”

“是!”全体青部成员齐声回答道,声音震天。

等等,室长,我的浪漫邂逅呢!淡岛世理一脸惊愕地看着宗像礼司在半秒钟之内消失在远处。

“那么,淡岛老师,请,好好享受,今晚。”伏见一字一顿咬牙切齿地说。

淡岛世理挽着伏见猿比古的手臂,两个人都是一脸生无可恋,再加上身后跟着的一众带刀护卫,生生营造出出席葬礼的气氛。

 

草薙出云神经质般地玩弄着胸前口袋里的红色丝巾。

“草薙哥,发生了什么吗?你看上去心不在焉的。”一边还是卖花郎打扮的十束多多良凑了过来。他刚刚卖完了最后一朵玫瑰,收入颇丰,正在笑眯眯地数钱。

“哇!什么什么!是草薙哥看上个那个女孩子吗?今天打扮的特别用心呢。”

“是啊是啊!今天的草薙哥特别帅。”

“唉?怎么,怎么这样啊。草薙哥一向很帅啦。”

赤部的其他人也七嘴八舌地打趣道。

“啊,并没有。”草薙急中生智转移话题,“对了,尊呢?”

“尊还在吠舞罗里睡觉。”安娜老师手里拿着一个红色的玻璃珠,透过玻璃珠看去草薙的面容有点扭曲,“我可是什么都知道哦。”

草薙出云的额头上淌下一道冷汗,的确,要瞒过安娜老师着实不容易,但是一想到那道美丽的倩影,瞒不住也要瞒!不能让赤部这群爱惹麻烦的家伙给自己添乱,前几次咖啡馆被查封事件,已经很妨碍自己在佳人心中的形象了。

“啊,猴子和淡岛老师,在,”眼尖的八田最先发现了远处那群白衣送葬者,“在,在……”他犹豫了一会,实在找不到合适的词来形容伏见猿比古和淡岛世理此刻的表情和举动。

草薙跟着转过头去看,然后露出和八田一样被噎住的表情。来参加舞会需要这么生无可恋吗?唉不是,他们为什么穿得那么像情侣装?连花都是配对的。

“唉唉,宗像君不在吗?我还要特地感谢他今天照顾生意呢!”十束多多良开心地将钱收了起来,“青之王出手给他们Scepter4的成员每人买了一朵蓝色妖姬呢,可真是大手笔。”

赤部的其他人还在聊着什么耳畔时不时传来笑声和尖叫声,草薙却将之抛在脑后。一会一定要邀请淡岛跳一支舞。他在心里暗暗想到。

 

 


(哈哈哈开个短小新坑。维罗纳(Verona)是《罗密欧与朱丽叶》里故事的发生地,一座被爱情化解了仇恨的古老城市。)

 


评论(11)

热度(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